洛子言

他是我漫长岁月里唯一的光。♡

何其有幸遇见如此温柔如此强大的你♡

这里洛子言,叫洛洛或者其他的都可以啦。

叶修过激nc粉

©洛子言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无论怎么说叶修都很可爱这一点

*OOC有的(老叶极度OOC)不喜误入,不喜勿喷

  

  *好像和其他太太撞名字了

  *拒绝ky

  *错字的话欢迎捉虫,我人送外号错字攻

  *私设如山

  *写的不好见谅

  

  海无量:你们有没有觉得老叶今天不对劲啊?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发错了,本来是要发在我们兴欣内部群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方锐老叶到底怎么不一样了?猥琐方你以为在这个群里面撤回有用吗???你倒是说老叶怎么不对劲了啊?@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

  

  王不留行:ls+1没想到我会和楼上会有统一意见的时候。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几个意思啊?还有老叶到底怎么不对劲了?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2

  

  风城烟雨:+3 @沐雨橙风沐沐解释一下

  

  石不转:+4

  

  王不留行:+5

  

  一枪穿云:+6

  

  飞刀剑:+7

  

  唐三打:+8

  

  生灵灭:+9

  

  流云:+10

  

  索克萨尔:+11

  

  无浪:+12

  

  一叶之秋:+13

  

  鬼刻:+14

  

  逢山鬼泣:+15

  

  鸾辂音尘:+16

  

  莫敢回首:+17

  

  谁不低头:+18

  

  木恩:+19

  

  叶下红:+20

  

  ……

  

  大漠孤烟:幼稚!

  

  索克萨尔:为什么兴欣到现在没有个人出刷新来解释解释。

  

  夜雨声烦:我说该不会是老叶那个王八蛋,故意放出来的消息吧!!!哈哈老叶我又不是孙翔我一看就知道是你们兴欣的套路!!!老叶快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一叶之秋:卧槽,黄少天你的话是几个意思啊!

  

  海无量:二翔不哭,站起来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靠,方锐你说谁二了?

  

  一寸灰:黄少天前辈,叶修前辈今天是真的不对劲。

  

  迎风布阵:没错没错,很不对劲。

  

  生灵灭:哦?怎么个不对劲法?

  

  沐雨橙风:嗯,就是那种,你们等一下我组织一下语言。

  

  君莫笑:唷,少天大大@我干嘛呀

  

  君莫笑:@黄少天在少天大大眼里我就是那种人吗?QAQ嘤嘤嘤。




  

  叶修发了这两条消息后群里死一样的沉寂了大概3分钟。

  

  石不转:叶……叶修前辈,你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我没有肿么样啦,我只是在回答少天的问题而已啦!(・ω<) テヘペロ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٩(๑>◡<๑)۶

  

  君莫笑:

  

  生灵灭:前辈这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样聊天啊?

  

  大漠孤烟:胡闹!叶修这到底怎么回事?

  

  君莫笑:喵喵喵?



  

  君莫笑:可是小戴说你们年轻人都是这样聊天的啊,老韩你凶我哭唧唧


  

  王不留行:可爱,想日。

  

  索克萨尔:@鸾辂音尘@生灵灭 肖队这是怎么回事?^_^


  鸾辂音尘:队长听我解释!不要没收我的手办啊QAQ


  君莫笑:前几天我和小戴聊天的时候她给我发哭唧唧QAQ,我就问她这是什么意思。她就说现在年轻人都这样发,这是语气词。我觉得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我就要她教我怎么玩。


  君莫笑:小肖,你就放过小戴吧。


  鸾辂音尘:叶神你最好了!


  生灵灭:好吧听叶神。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居然对我撒娇,我马上就去买去H市的机票。


  君莫笑:蛤,你疯了吗?喵喵喵?








  沐雨橙风:【小叶修女装play,瞪着眼睛对镜头卖萌.jpg】


  石不转:可爱,想日。


  一枪穿云:可爱。


  再睡一夏:@君莫笑 日你哦。


  唐三打:卧槽叶修!


  一叶之秋:我才没有觉得叶修可爱!绝对没有!


  吴钩霜月:孙翔你脸都红了。


  木恩:队长,你可不可以放开电脑屏幕啊?


  流云:队长队长,少天前辈流鼻血了!


  无浪:不管怎么说叶修前辈真可爱!


  索克萨尔:微微一硬,表示尊敬


  夜雨声烦:微微一硬,表示尊敬+2老叶是在是太可爱了!!!!


  再睡一夏:微微一硬,表示尊敬+3


  百花缭乱:微微一硬,表示尊敬+4


  石不转:微微一硬,表示尊敬+5


  一枪穿云:微微一硬,表示尊敬+6


  包子入侵:微微一硬,表示尊敬+7老大太可爱了


  唐三打:微微一硬,表示尊敬+8


  无浪:微微一硬,表示尊敬+9


  生灵灭: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0


  大漠孤烟: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1


  冷暗雷: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2


  风城烟雨: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3


  沐雨橙风: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4


  鬼刻: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5


  逢山鬼泣: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6等等我不是直男吗


  飞刀剑: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7


  鸾辂音尘: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8lss别挣扎了你就是个弯的


  战斗格式:微微一硬,表示尊敬+19


  一寸灰:微微一硬,表示尊敬+20


  斩楼兰:微微一硬,表示尊敬+21@沐雨橙风这种照片给我来一打,价格


  气冲云水:微微一硬,表示尊敬+22小队长真可爱!


  君莫笑:我说你们这群小年轻闹一闹就够了,老韩、沐橙、小邱、一帆你们跟着胡闹什么?


  一叶之秋:lss谁啊?


  唐三打:不清楚。有认识的吗?


  大漠孤烟:前嘉世的,吴雪峰。


  迎风布阵:第三赛季就退役了,和叶修一起夺得三连冠,叶修的好搭档,前三赛季嘉世的副队。


  百花缭乱:一口一个小队长,肉麻死了。


  再睡一夏:护叶修护的不要不要的,到哪里都护着。还好第三赛季之后就退役了,不然不得恶心死啊!


  气冲水云:我要是不退役,还有你们的份?


  沐雨橙风:雪峰哥,你从国外回来了啊!


  气冲水云:嗯,小队长@君莫笑 你现在在兴欣还是B市啊?


  君莫笑:兴欣,肿么啦?





  气冲水云:没什么我来H市找你玩了,老郭也在。听说老魏也在兴欣,一起去玩啊!


  君莫笑:好哇好哇!


  一枪穿云:前辈


  


  END


  【本文最佳(mvp):苏沐橙】


评论(9)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