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言

他是我漫长岁月里唯一的光。♡

何其有幸遇见如此温柔如此强大的你♡

这里洛子言,叫洛洛或者其他的都可以啦。

叶修过激nc粉

©洛子言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叶修美年达的群聊

        *拒绝ky,第一张图片来自本人基情提供

  

  *文笔拙劣,瞎取得名字


  *错字的话欢迎捉虫,我人送外号错字攻


  *祝我生日快乐


  *求各位小天使给我小红心小蓝手


  流云:嘻嘻嘻看我发现了什么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鬼刻:!!!


  夜雨声烦:!!!!话说小卢你从哪里买到的???我怎么没看到?!


  流云:哈哈,楼下xx百买到的,嘻嘻只可惜只有这一瓶,已经被我拿了。


  王不留行:已下单同款卫衣。


  飞刀剑:悄咪咪的告诉你们,微草已经喝了一周的叶修美年达了。嗯黄金薯条真好吃!


  鸾辂音尘:嗝,嗨可惜W市这里我只找到了青苹果味的美年达,唉想喝橙子味的。我再也不想喝青苹果味的美年达了。。。王队行动力快啊!


  一叶之秋:美年达难喝死了,谁愿意喝美年达,真男人就得喝可乐!


  逢山鬼泣:强排楼上,话说叶修什么时候代言可乐,我买一箱!


  笑若自歌:孙翔你在打这句话的时候敢把你嘴边的蜂蜜柚子茶味的叶修美年达放下在说。


  沐雨橙风:哇,李轩直男人设彻底崩塌啊!可乐杀精不用感谢我。


  风城烟雨:抱住沐沐就是一个么么哒(づ ̄ 3 ̄)づ


  迎风布阵:苏妹子,叶修拍广告这种大事我怎么不知道啊?


  海无量:我也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呵呵。


  君莫笑:唷大家聊什么这么热闹啊~


  一枪穿云:抱住前辈!【修修美年达各种味道.jpg】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去领了个快递来晚了。【修修美年达各种味道.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的队友情破碎了!


  风城烟雨:楼上惊险蓝雨正副队塑料队友情破碎!


  君莫笑:唷,那可是真有意思。


  索克萨尔:前辈,我和少天只是队友没有感情。


  君莫笑:我懂得!现在战队都很流行这个的啦,你和少天、小周和小江之类的,沐橙和我说过了。


  海无量:没错,还有叶修和我!


  夜雨声烦:!!!没有老叶听我解释!


     一枪穿云:前辈,我没有我不是。


  无浪:看来前辈对我们有些误会啊……


  斩楼兰:哈哈,我要和美年达合作,以后义斩的饮料就是这个了!


  再睡一夏:我同意。


  生灵灭:或许这就是有钱人的思维方式吧。


  百花缭乱:看在我们以前队友得份上,大孙你可怜可怜我吧!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一瓶叶修美年达。


  长河落日:?张佳乐前辈没和队长和副队一起去x百仓储吗?我们在售货架上看到了好多橙子味的叶修美年达。我还是比较喜欢喝青苹果味的美年达。


  鸾辂音尘:ls你这是在玩火呸引战!求互邮!


  百花缭乱:啊…我嫌麻烦就没有去,没想到啊…小宋地址发我!


  君莫笑:哎呀,不就一瓶美年达吗?说吧要什么口味的我给你们邮。(你们有没有人要图片上的同款卫衣)女孩子还是少喝一点碳酸饮料的好。亲,包邮的哦~


  鸾辂音尘:橙子味的!


  夜雨声烦:什么都ok!


  王不留行:叶修味的。


  石不转:叶修味的。


  索克萨尔:叶修味的。


  鬼刻:叶修味的。


  再睡一夏:叶修味的。


  一枪穿云:叶修味的。


  百花缭乱:叶修味的。


  大漠孤烟:叶修味的。


  生灵灭:叶修味的。


  迎风布阵:叶修味的。


  海无量:叶修味的。


  ……


  风城烟雨:果然叶修是一个到哪里都可以掀起腥风血雨的小可爱。


  君莫笑:唉,没办法┐(゚~゚)┌


  包子入侵:大家都在说什么啊?https://ai.tabao.com


  包子入侵:这是我们老大新开的店铺!欢迎大家来买东西!


  君莫笑:大家点进去就可以买美年达了,买多了送同款卫衣,包邮。


  一叶之秋:不是说邮给我们吗?


  君莫笑:我只说了包邮,并没有说是免费的啊。


  再睡一夏: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END


  我真的喝绿色的美年达喝到吐,想喝橙子味的。。。


  


  


评论(40)
热度(412)